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新晃微爱志愿者协会:预防校园霸凌 关爱青少年成长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武军 姚萍 魏榕 编辑:罗云婷 2022-08-07 09:02:5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8月7讯(通讯员:张武军 姚萍 魏榕)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们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提高学生们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的法律意识。8月4日,在县妇联指导下、新晃微爱志愿者协会组织返乡青年大学生志愿者们在新晃青年之家雷锋青少年驿站举办了“预防校园霸凌,关爱青少年成长”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校园霸凌的概述”“校园霸凌的特点”“校园霸凌的种类”“遭遇校园霸凌时应如何应对”“如何预防校园霸凌”五个部分展开。大学生志愿者们利用PPT及科普视频等方式,引导学生们循序渐进地了解防校园霸凌知识。学生们积极踊跃参与,认真听取志愿者们讲解校园霸凌的各种手段及应对之策,共同学习防范校园霸凌的“三不三要”。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校园霸凌的手段、种类、特点和危害,掌握了必备的防范技能,切实巩固了学生们的思想防线。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武军 姚萍 魏榕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8/08/11699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