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晃州镇柏树林村:清理水源淤泥 守护饮水安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加富 编辑:罗云婷 2022-08-03 11: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8月3讯(通讯员:张加富)为进一步保障柏树林村集中饮水点安全,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近日,晃州镇柏树林村党支部组织“星火”志愿者对村内集中饮水点开展清淤除杂工作。

通过集中清理集中饮水点的淤泥及杂草,集中饮水点周围环境卫生得到了彻底整治,周边群众给予一致好评。“相比过去,现在家门前的环境越来优美了,井水越来越清了,我们幸福感、安全感也增强了。”群众称赞道:“村里给我们老百姓带了好头,大家以后会更加注重饮水安全、爱护环境的。”

下一步,柏树林村将继续开展此项工作,强化日常监管,形成长效机制,共同建设山清水秀、美丽干净的宜居村庄。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加富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8/03/11593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