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一”前夕 周重颜杨鹏等四大家领导集中开展走访慰问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2022-07-28 11:44:1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27讯(记者:甘胜男 向勇嘉)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县委书记周重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带领县四大家领导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光荣院及部分军属家中走访慰问,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向官兵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县领导潘世新、刘梦成、余小武等参加。

在县人武部,周重颜一行与应急排民兵亲切交谈,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希望全体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提升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在服务地方大局上善作善为,为新晃"一堡五高地"建设增光添彩。

在县武警中队驻地,周重颜一行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官兵训练、生活物资筹备等情况。周重颜强调,广大官兵要继续发挥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和日常训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确保新晃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有力支撑。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周重颜一行详细了解消防救援大队建设情况,并对消防救援大队近年来在防火、救灾和应急处突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周重颜强调,全体消防官兵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进一步苦练本领,提高应急处突能力,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在县光荣院,周重颜一行与退伍老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当天,周重颜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王建伟中将母亲。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28/11570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