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丨米贝苗族乡:劝导执勤守护平安 联合执法治理顽疾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贤崎 编辑:罗云婷 2022-07-23 09: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23讯(通讯员:张贤崎)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减少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米贝苗族乡政府联合派出所、交警等部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在辖区主要路口对车辆乱停乱放、骑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非法加装遮阳伞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现场纠正和劝导;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现场教育和处罚,宣传不安全驾驶的危害,引导交通参与者积极践行“一盔一带”、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传递“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下一步,米贝苗族乡将不断巩固常态化交通安全劝导执勤、联合执法的工作成效,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力度,让交通安全知识家喻户晓,使文明出行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贤崎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25/11556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