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丨我县新增1900个停车位 缓解群众“停车难”问题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2022-07-22 17: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22讯(记者:简巧燕)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通行环境,有效缓解群众“停车难”问题。连日来,县交警部门组织工作人员在城区和11个乡镇新增、施划停车泊位,引导市民规范停车。

在通达路老晃城路段记者看到,交警部门工作人员正在组织施划新的停车泊位。在不影响行人和车辆正常步行通道的情况下,工作人员利用粉笔、卷尺等工具进行点位设置和标线施划。他们熟练的操作着手中的标线机,沿着标线机的运动轨迹认真施划。同时,还对停车泊位标线不清晰的地方进行了补划,并进一步完善了相应提示和禁停标志。施划完成后,一排排规范的停车泊位,整洁清晰,醒目美观,不仅解决了群众“停车难”的问题,还美化了市容市貌,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县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副主任田瑞锋:“为着力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落实县委县政府推动‘停车难’问题解决的指示精神,我们经过前期实地勘察,在不妨碍车辆、行人通行的前提下,在城区通达路、竹王大道、城北的沿江路,和全县的11个乡镇,增设停车位1900个,截至目前已完成1600余个。通过增设停车位,有效规范停车秩序,使得这个停车难的问题得到有效缓解。”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22/11551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