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丨县交警积极开展夏季夜查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胜坤 编辑:罗云婷 2022-07-21 14:55:5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21讯(通讯员:杨胜坤)为持续遏制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气势,有效营造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氛围。近日,县公安局交管中心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组织警力开展夏季夜查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勤民警在辖区重点路段设置检查点,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的工作原则,对过往车辆“逢车必查、逢疑必测、逢违必究”,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片”,形成严打、严防、强管、强控的高压态势,着力从根源杜绝交通事故发生,全力推动辖区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在查处违法的同时,民警还积极向广大驾乘人员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宣传酒后驾驶的严重后果和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行车意识。

此次整治行动,共查处饮酒驾驶6起,无证驾驶3起,驾驶报废车辆2起,不戴安全头盔4起。下一步,县交警将以夏季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为契机,坚持集中整治和常态化整治相结合,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胜坤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21/11546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