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丨林冲镇:“刮骨疗伤”除痼疾 “火力全开”保通畅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潘胜菊 编辑:罗云婷 2022-07-20 10: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19讯(通讯员:潘胜菊)为常态化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营造通畅、守规、无患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近日,林冲镇组织镇应急办、村辅警、劝导员、志愿者等精干力量,集中在辖区秩序差、问题多的重要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保提质增效行动。

行动期间,工作人员重点对摩托车不戴头盔和三轮车载客的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并耐心告知戴头盔的重要性和违法载人的危害性;对乱停乱放的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摩托车、电动车等驾驶员进行行车规范讲解,引导群众改正占道行驶、无证驾驶、乱停乱放等交通陋习,养成文明驾驶的习惯。并对占道经营现象加以劝导和规范养成,提高群众规范经营的意识。

下一步,林冲镇将大力开展一些交通安全行动和宣传互动活动,有效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从根本上解决安全问题。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潘胜菊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20/11541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