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丨步头降苗族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李昌林 编辑:罗云婷 2022-07-15 16:42:0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15讯(通讯员:李昌林)为集中整治辖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营造平安畅通的交通出行环境,近日,步头降苗族乡积极组织道路交通劝导员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劝导行动中,劝导员在辖区主要路口、路段和重点时段,对农用车及三轮车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纠正,并向驾驶员讲解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的危害性,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共纠正不戴安全头盔行为10起,通过劝导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的遵纪守法和交通安全意识,有效地从源头上预防与减少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进一步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李昌林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15/11526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