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丨步头降苗族乡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姚兰 编辑:罗云婷 2022-06-23 16:15:3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6月23讯(通讯员: 姚兰)为营造安全畅通的农村道路交通环境,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近日,步头降苗族乡组织乡应急办、村道路安全协管员在辖区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

工作人员主要对摩托车超载、不戴安全头盔,面包车驾驶不系安全带,三轮车非法载客等农村重点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利用学校放学时段,开展面对面宣传,告知车辆驾驶人员农村道路情况复杂,一定要安全驾驶、遵守交通规则,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

此次活动,共劝导纠正骑乘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2起,未系安全带1起。下一步,步头降苗族乡将持续加大宣传、劝导力度,努力构建和谐、平安苗乡。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姚兰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6/23/11421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