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重颜主持召开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2022-07-21 10:34:0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21讯(记者:甘胜男 向勇嘉)7月20日,县委书记周重颜主持召开2022年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张庆伟在考察调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退役军人事务有关工作。县领导聂景东、宋伟、刘梦成等参加。

周重颜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人民军队建军95周年,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优化服务保障,完善政策制度,推动我县退役军人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周重颜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退役军人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稳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全力营造崇尚军人、尊崇烈士、关爱军烈属的浓厚社会氛围。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建强干部队伍,凝聚起推进退役军人工作的强大合力。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21/11545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