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周重颜主持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2022-07-20 17: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20讯(记者:石威远)7月19日,县委书记周重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关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九不准”有关事项文件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议、全市护航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信访维稳、乡村振兴、农业农村、河长制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弘扬优秀侗族传统文化,巩固提升我县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成果,推动民族团结繁荣发展。要持续扩大开放,加快建设对外开放大通道,积极服务和融入怀化国际陆港建设新发展格局,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最新要求,落实“外防输入、三零四最”防控措施,从快从细从严全面排查工作薄弱环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建设学习型领导班子,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人民政府党组、县政协党组、县人民法院党组、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向县委的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信访维稳、乡村振兴、农业农村、河长制等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20/11543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