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重颜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向勇嘉 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2022-07-20 10:4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20讯(记者:向勇嘉 甘胜男)7月19日,县委书记周重颜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县领导聂景东、余小武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7月19日对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初筛阳性检测者情况呈报件的批示精神及怀化市委书记许忠建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部署要求。

周重颜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保持高度警醒,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全面压实责任,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不断提升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化、精准化、规范化水平,持续深入巩固我县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向勇嘉 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20/11541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