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办文旅产业发展顾问聘书颁发仪式及“新晃文旅怎么看、怎么干”产业发展大讲堂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2022-07-19 09:34:1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19讯(记者:甘胜男)7月18日,我县举办文旅产业发展顾问聘书颁发仪式及"新晃文旅怎么看、怎么干"产业发展大讲堂活动。全体在家县领导参加。

在文旅产业发展顾问聘书颁发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为宿集营造社召集人、杭州民宿行业协会执行会长、留坝县民宿协会会长夏雨清,隐居乡里创始人兼总经理、北京隐居乡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长春,北京安哲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法人兼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求安三位专家颁发了新晃文旅产业发展顾问聘书。

在随后进行的"新晃文旅怎么看、怎么干"产业发展大讲堂活动上,夏雨清、陈长春、王求安三位专家围绕乡村旅游和民宿行业发展分别作《为什么是宿集》、《乡村美学,唤醒乡村的沉睡价值》、《一个人与一千人》的主题讲座。讲座中,三位专家结合行业成功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乡村旅游发展价值、乡村院落改造、文旅运营合作、创意休闲业态孵化等内容。讲座语言鲜活、内容丰富,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我县因地制宜打造精品民宿,加快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对本次大讲堂活动,县委书记周重颜强调,要深学细悟三位专家主题讲座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把握乡村文旅的核心要义,自觉站在全局的高度,合力推动我县文旅产业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19/11537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