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重颜主持召开我县重点文旅产业项目投资合作商谈会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2022-07-19 09:31:2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19讯(记者:简巧燕 向勇嘉)7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周重颜主持召开我县重点文旅产业项目投资合作商谈会。县文旅顾问、宿集营造社召集人、杭州民宿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夏雨清,县文旅顾问、北京安哲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主持建筑师王求安,县文旅顾问、隐居乡里、恒观远方网创始人陈长春,县发展顾问、悟空研究院院长罗晴秋,县领导杨鹏、田新益、杨荣山、余小武等参加会商。

会上,宿集营造社、隐居乡里、安哲建筑设计分别就相关项目的品牌内涵、选址意图、运营思路、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着重对项目落地选址调研情况作了分析,并对主要商务条件、推进节奏进行了交流。双方就项目投资合作模式、项目协调机制、后续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重颜指出,经过前期数月的反复酝酿,我们盼来了宿集、隐居乡里等国内一线文旅IP团队,盼来了以村民为主体的社区营造一线团队安哲建筑,这为新晃打造高调性休闲旅游目的地带来了重要契机。要坚持以开明促开放思维,看准了的事要坚决快,没看准的要避免出现不可逆的失误;要以打造人文生态高地为牵引,统筹我县“五个高地”的发展协同;要将本轮各方会晤取得的系列共识、约定工作清单化,限时办结阶段节点工作;要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工作流程,闭环推进项目落地各项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指出,随着宿集、隐居乡里、安哲建筑设计等一线品牌的到来,我县文旅产业迎来重要突破口,要深入分析和梳理文旅产业的发展趋势,拥抱新旅游经济,这是一次重要的产业价值挖掘与重构,也是对全县文化软实力的巩固和提升。赞成各项目的选址方案,全力支持项目落地,形成示范性、引领性效应和合作典范。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19/11537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