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黄牛产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吕小清 编辑:罗云婷 2022-07-19 09:26:3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19讯(记者:吕小清)7月18日,我县黄牛产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选举产生第二届协会理事会成员。县领导杨鹏、聂景东、杨瑛、吴建东等参加。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和与会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黄牛产业协会成立以来,协会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大力发展黄牛养殖,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杨鹏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全县“一盘棋”思想,鼓足干劲、苦干实干,汇聚各方力量,始终带着责任感和荣誉感做好‘三农’工作,奋力推动我县黄牛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打造特色品牌的宣传,从产销研学一体化融合发展、良种良法良品建设、疫病防控及质量标准体系、质量认证体系制定等方面着手,推动我县黄牛产业迈上新台阶。协会作为联系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要充分发挥“智囊团”作用,发挥好协会“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的作用,强化自身建设,完善内部管理,维护黄牛产业市场公平公正。全县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支持黄牛产业协会的工作,加大对协会的联系和服务力度,为协会干事创业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二届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何丽华当选黄牛产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当天,杨鹏还为湖南农业大学教授万发春颁发新晃黄牛产业发展顾问聘书。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吕小清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19/11537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