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禾滩镇:拆除违建房 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瑛 编辑:罗云婷 2022-07-18 11:01:5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18讯(通讯员:张瑛)为持续改善人居环境,优化群众居住环境,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16日,禾滩镇组织执法大队对进蚕村违法违规占用基本农田的建筑依法依规予以拆除。

为确保拆除工作顺利开展,禾滩镇前期对该处违建做好调查摸底工作,耐心细致地对违建户宣讲政策法规,做通思想工作,下达期限整改通知书,并依法进行查处,强性和柔性相结合最大限度取得理解。拆除现场,工作人员利用铁锤、挖机等工具对房屋进行拆除,同时对拆除的木板、杂物等进行搬运清理,拆除现场井然有序。截至当天早上8点30分,该处违法建筑拆除工作基本完成。

据了解,今年以来,禾滩镇对辖区内新增违建零容忍,开展拆违行动5次。发现一起拆除一起,不留情面的铁腕行动,起到了“拆除一处、震慑一批、教育一片”的效果。以“全清理、无死角、治违建、彻整改”为目标,助推村庄颜值稳步上升。下一步,禾滩镇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精准施策,汇聚合力,全面推进,确保拆违控违工作长效常态开展,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张瑛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18/11533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