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2022-07-08 11: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8讯(记者:石威远)7月7日下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聂景东,副县长梁舒健等参加。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乡镇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克服麻痹思想,在政治上提高工作站位、在思想上保持高度警觉、在行动上坚定抓好落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防疫责任,压紧“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真正落实到位。要从严把好防疫关口,从严管理好“场所码”,持续抓好疫苗接种,守住村寨、社区、药店等第一道防线,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关爱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加大宣传,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加强第九版疫情防控方案的宣传、培训和实施,一项一项抓落实,更加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防得住、发现早、效果好。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08/11504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