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重颜调研晃源集团运行情况暨全域物流体系建设试点工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2022-07-08 10:52: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8讯(记者:甘胜男 向勇嘉)7月7日,县委书记周重颜调研晃源集团运行情况暨全域物流体系建设试点工作。他强调,要着力加强全域物流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电商物流产业发展环境,充分发挥物流体系在带动农产品上行、促进群众增收、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县领导潘世新、宋伟、易美霞、余小武等参加。



在晃源农业与晃源建设办公场所,周重颜现场查看办公场所建设情况,听取公司基本情况介绍。周重颜要求,要全力保障办公场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崭新的面貌、优质的形象服务群众。





在扶罗镇物流配送中心、伞寨村物流点、坪地村物流点和县物流配送中心,周重颜详细了解我县物流体系基础设施建设、农特产品线上销售及带动群众增收等情况。周重颜指出,全域物流体系建设要以构建安全便捷、畅通高效、绿色智能的现代综合交通物流体系为目标,不断完善市场体系建设,多渠道搭建产销对接平台,深入推进农产品上行、工业品下行,助力畅通国内大循环。同时,要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方位无死角做好消杀工作,确保每一件货品都安全送达。





座谈会上,周重颜就晃源集团运行发展、全域物流体系建设试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做到心无旁骛干事业,开足马力抓落实;要依法依规,统筹协调,保障重点工作和谐、迅速、有序运作;要实行全域资产负债管理,统筹梳理整合优势资源,实现资源优化配置;要坚持系统观念、创新思维,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效能。

当天,周重颜一行还到晃州镇洞坡村耕地开发现场、杨家桥村采石场调研土壤污染防治基金项目合作实施情况。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08/11504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