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揭牌仪式 杨鹏参加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吕小清 编辑:罗云婷 2022-06-29 15:42:2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6月29讯(记者:吕小清)6月29日,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为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伟参加。

杨鹏为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顺利挂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辛勤工作在应急管理行政执法岗位上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

杨鹏指出,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挂牌,标志着我县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迈出了新步伐、驶向了新征程。全县应急管理系统要以此次挂牌为新起点,肩负新使命、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全面提高综合执法能力和应急管理水平,奋力谱写我县应急管理工作新篇章。

杨鹏强调,要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统筹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扛牢“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按照“准军事化管理和纪律部队”要求,锻造出一支“听党指挥、较真碰硬、雷厉风行、清正务实”的应急铁军,以实际行动保一方安澜。要坚持不懈学习理论、谦虚谨慎积累经验、刻苦养成良好习惯,系统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执法活动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聚焦当前安全发展存在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出实招、出重拳,做到精准执法、规范执法、严格执法、文明执法,为推动新晃高质量发展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吕小清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6/29/11444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