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鹏带队赴浙江招商引资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何育 姚宇 编辑:罗云婷 2022-06-29 15: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6月29讯(通讯员:何育 姚宇)为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和承接产业转移工作,提升招商引资质效,助推新晃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25日-27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鹏,带领县政府办、县工商联、县商科工信局、县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赴义乌、杭州招商引资。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易美霞,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赵欣参加。

6月25日,杨鹏一行首先来到义乌新晃商会实地参观考察义乌市茗睿文化用品有限公司和义乌市旭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两家企业负责人就建立返乡创业微创园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杨鹏高度肯定了新晃籍在外企业家们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热情邀请新晃籍在外企业家们回乡创业希望在更多产业上寻求合作、实现共赢

6月26日,杨鹏一行来到杭州卢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在晃投资的抗肿瘤和抗菌药物生产项目事宜进行深度对接,进一步坚定了双方合作的信心和决心。杨鹏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切实做好项目服务和要素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尽早落地见效。

6月27日,在前期项目对接的基础上,杨鹏一行前往杭州抖音电商直播基地进行了考察交流,双方就提升新晃招商引资形象,促进农副产品线上宣传和销售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当天,杨鹏一行还来到上市企业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通过听取介绍,大家对建设智慧城市和智慧工业园区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

杨鹏强调,受疫情影响阻隔了出行与见面,给投资洽谈、实地考察带来诸多不便。但项目如果不持续跟进、紧密对接,前期跟踪的项目可能会改变投资方向,新项目的洽谈可能会成为“空中楼阁”。要克服困难,加强联系,积极的“走出去”敲门招商,诚心的“请进来”共赢发展,力争把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何育 姚宇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6/29/11444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