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2022-06-18 22:29:1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6月18讯(记者: 甘胜男)6月17日,全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11名劳动模范和9名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要求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向模范学习、向先进看齐,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开拓创新、奋勇前进,为全力打造“一堡五高地”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作出更大贡献。县领导:聂景东、潘世新、田新益等参加。

杨鹏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步入了新时代,迈上了新征程。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客观需求下,我们要进一步学习弘扬劳模精神,为激励全县人民团结奋斗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要进一步巩固主人翁地位,切实维护广大工人阶级和劳动者的切身利益,要进一步抓好工会各项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

杨鹏强调,广大劳动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者;要勇担时代使命,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要弘扬先进文化,做新风正气的引领者;要自觉胸怀大局,做维护和谐稳定的促进者。全县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打造“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三城一区”,打造“一堡五高地”不断唱响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吴远江等11名同志被授予县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殷素荣等9名同志被授予县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全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颁奖,全县劳动模范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6/18/11404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