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成果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2022-06-18 22:26:3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6月18讯(记者: 甘胜男)6月17日,我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成果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动员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成果工作中去,推动我县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成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长聂景东主持。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凝聚思想共识,始终坚定民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巩固我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成果,充分发挥示范单位引领作用,为共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展现新晃作为。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加强组织领导,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突出民族团结,在助力乡村振兴上下功夫;要提高工作标杆,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要创新工作举措,在打造亮点上下功夫;统筹联动要再加强,积极构建人人参与齐抓共创的良好格局。要一以贯之、用心用力,逐条逐项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落地,不断开创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新局面,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6/18/11404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