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永福来晃检查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专项工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2022-06-21 10:10:2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6月21讯(记者: 向勇嘉)6月20日—21日,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戴永福率队来晃检查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专项工作。县领导聂景东、赵小玲参加。

在晃期间,戴永福一行观看了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片,听取了情况汇报,并到扶罗镇伞寨村、贡溪镇四路村、晃州镇一完小、新晃博世康黄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燕来寺等示范创建点,了解我县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中,戴永福对我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他强调,要在我县去年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基础上,打造“升级版”;要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做好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全面凝聚民族团结进步思想共识,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要进一步加大民族经济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加大民族政策的落实,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不折不扣把党的民族政策落实到位。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6/22/11415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