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波洲镇中心小学:一元也是爱 点滴见真情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元春 编辑:罗云婷 2022-06-15 16:15:3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6月15讯(通讯员:田元春)为了提高学生参与公益活动的积极性,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传递爱心的平台。近日,波洲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一元捐”活动,该校近700名师生踊跃参与。

捐款分为两部分进行,首先是各班在教室里自愿捐款,然后再由班干部代表全班同学在校会上和老师一起捐款。此次捐款共1100多元。捐款虽不多,但却是学生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微薄的力量。每一笔捐助款的背后都是学生们热忱的公益心,赤诚的友善情。

一元捐赠、一片爱心、一份真情,学生把爱心放进募捐箱,以实际行动完美诠释着“微公益”理念,活动让学生在接受心灵洗礼的同时,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元春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6/15/11392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