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冲镇开展地质灾害、防汛抗旱、防溺水联合演练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周小雨 编辑:罗云婷 2022-06-04 12:2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6月4讯(通讯员:周小雨)为切实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灾减灾工作,保障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林冲镇组织该镇应急救援队、派出所、卫生院等部门20余名工作人员,开展地质灾害、防汛抗旱、防溺水联合演练。

演练中,模拟林冲镇即将有大雨暴雨天气、需要立即转移群众,随着应急警报铃拉响,演练人员迅速行动,立即赶到大堡村桐坪地质灾害点及林冲村大坪水库开展了地质灾害、防汛抗旱、防溺水综合应急演练。全面演示预报、决策、调度、抢险、人员转移等应急救援工作的各个环节。

通过此次演练,各参演人员进一步熟悉、掌握了应急救援的重点、要点、处置程序和方法,检验了地质灾害、防汛抗旱、防溺水应急预案的可行性、科学性和可靠性,进一步强化了该镇应急队伍的快速反应、应急救援,提升了应对突发灾情、险情实战配合协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为汛期有效应对灾情险情提供宝贵经验。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周小雨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6/05/11352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