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波洲镇中心小学:保护生态环境 构建生态文明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元春 编辑:罗云婷 2022-05-15 10: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5月15日讯(通讯员:田元春)“晾衣种花,水不下滴;饲养宠物,处处管好。车辆停放,规范有序;不乱吐痰,爱护环境……”5月11日,一阵阵琅琅书声从波洲镇中心小学各班教室传出。当天,该校18个班级近700名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召开“保护生态环境,构建生态文明”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老师组织学生认真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我县《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宣传手册》,让大家懂得了“建设生态文明要干这些大事”,了解了环境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学生们纷纷上台畅谈自己的感受,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做到节水节电,不浪费纸张,不滥砍滥伐。

同时,该校还通过手抄报比赛、绘画比赛、班级黑板报等宣传阵地促推生态文明建设,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把保护生态环境,构建生态文明的相关知识传递给家长,辐射到每一户家庭。为我县积极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谱写生态文明新篇章。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元春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5/16/11256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