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汛抗灾、学生防溺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2022-04-29 18:13:1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4月29日讯(记者:向勇嘉)4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组织召开全县“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汛抗灾、学生防溺水等工作部署会,他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更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五一”期间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和谐。县领导:聂景东、宋伟、易美霞、陈功华、吴晓萌、吴建东、梁舒健等参加。

会议对“五一”期间全县防汛抗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学生防溺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鹏强调,各级各部门在思想认识上务必“扣紧扣子”,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稳中求进,细化实化应急处置工作方案。要突出工作重点,在履职尽责上“担好担子”。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地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坚决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务必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加强森林防火工作,加强学生防溺水工作。坚决抓好防汛抗灾工作,进一步落实防汛抗旱责任制,全面加强防汛抗旱队伍建设,夯实度汛基础,不断强化物资设备储备,持续做好防汛信息化系统应用维护。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工作,要落实工作责任,强化排查化解,加强信息报送,切实做好值班值守。要压实工作责任,在任务落实上“钉牢钉子”,强化责任抓落实,务实担当抓落实,严格督导抓落实。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4/29/11181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