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晃州镇举行辅警警服发放仪式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开 编辑:罗云婷 2022-04-29 14:19: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4月29日讯(记者:杨开)为进一步加强辅警队伍管理,规范辅警着装及佩戴标志,强化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切实展现辅警队伍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4月28日,晃州镇举行辅警警服发放仪式。

警服发放仪式上,晃州镇党委书记与县公安局龙溪派出所所长及晃州镇派出所政治教导员为来自晃州镇各村、社区的38名辅警发放了警服。希望大家珍惜职业荣誉,充分认识警务辅助人员的重要作用,严格遵守着装规定和公安机关的各项管理制度,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做到对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树立公安机关和辅警队伍的良好形象。

晃州镇塘家坝村辅警 陈福:“这套制服,使我们充分感受到责任感和荣誉感。相信在之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有激情,更有动力。”

统一整洁的新警服,在提升辅警队伍整体形象的同时,也体现了县公安局及晃州镇对辖区辅警的关怀,也是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暖警爱警的重要举措,对推进辅警队伍正规化建设,提升辅警的队伍荣誉感和归属感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开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4/29/11179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