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来晃考察学习“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2022-04-16 11:00:0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4月16日讯(记者:简巧燕)4月15日,麻阳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鲁鸿率队来晃考察学习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县领导:蒲学东参加。

当天,鲁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县黄牛文化产业园、县社会组织、燕来寺等创建点,详细了解创建规模、日常运作管理、特色产业建设标准等情况。

交流座谈会上,鲁鸿一行听取了我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情况介绍,并且观看了我县《民族团结聚合力 魅力新晃蕴新韵》专题片。

鲁鸿表示,此次来晃考察学习收获很大,深受启发,回去要认真学习借鉴新晃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创新推进创建工作水平,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4/18/11132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