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全县大产业、大招商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周重颜讲话 杨鹏主持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2022-02-24 16: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2月24日讯(记者:甘胜男)2月24日,我县召开全县大产业、大招商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周重颜出席并讲话,对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主持,县领导:聂景东、潘世新、田新益等参加。

就扎实推进我县大产业、大招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周重颜强调,全县上下要落实“领着学、带着干、逼着办”工作机制和“深入、具体、透彻、快捷、钉钉子”工作要求,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全力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要大抓产业、狠抓产业、猛抓产业,毫不动摇地走好产业及园区高质量发展“华山一条路”,以项目“奋力跳”引领产业“加速跑”;要围绕新晃因素、新晃元素、新晃渊源来开展大招商,大力引进更有实力、更有战略眼光、更有情怀的企业家参与到我县产业扶植、市场主体培育以及产业大发展中来,进一步形成人人抓招商、个个抓投资的生动局面;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形成政企同心,上下同力的良好局面,以最实举措,最好状态抓产业发展、抓招商引资、抓营商环境优化,加快推动新晃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上,杨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切实增强抓产业、抓招商、抓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深化对标提升行动,用好现有制度平台,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坚持突出实效,切实凝聚起全县上下矢志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合力;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推动“阔步新征程、奋力闯创干、喜迎二十大”活动向纵深发展;要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推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易美霞宣读了我县2022年大招商考核工作办法和项目对接清单。各产业长现场提交了《产业年度目标管理责任状》,相关县直和乡镇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2/24/10943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