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县财经、债务风险防控、深改、网信、审计、编制工作 周重颜主持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2022-02-23 22:52:1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2月23日讯(记者:甘胜男)2月23日,我县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会议、县债务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县委深改委员会会议、县委网信委员会会议、县委审计委员会会议、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县委书记周重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要深化改革创新,用改革的思维来破解发展难题。要以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工作,切实守好“底线”“红线”,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要在坚定信心中奋勇发力,保持稳中向好局面。在开源节流上持续用力,增强财税保障能力;在破除瓶颈上精准发力,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在经济工作上明晰责任,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全局的角度、战略的高度来看待工作;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统筹做好今年债务工作;提高站位,慎终如始,继续打好政府性债务风险防范攻坚战。要用改革的思维来破解发展难题,围绕“一堡五高地”来统领改革工作,打好配合战为改革提供有力后盾。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网信工作的正确方向;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要推进部门协同联动,不断完善网信协调保障机制。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牢审计工作方向;要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提升审计监督效能;要抓实问题整改,确保审计整改取得实效;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廉洁高效审计铁军;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三城一区”、全力打造“一堡五高地”提供强有力的审计保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2/23/10940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