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行“阔步新征程 奋力闯创干 喜迎二十大 ”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2022-02-18 16:30:0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2月18日讯(记者:石威远)2月18日上午,“阔步新征程 奋力闯创干 喜迎二十大 ”2022年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新晃分会场活动在县产业开发区项目工地举行,此次我县共有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安台,县领导:周重颜、杨鹏、潘世新、田新益等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安台宣布2022年新晃县第一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县委书记周重颜致辞,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加快新晃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发展任务十分艰巨,要更加坚定“产业为本,项目为王”的导向,更加强化“领着学、带着干、逼着办”和“深入、具体、透彻、快捷、钉钉子”工作要求,做大做强经济增长最大引擎,以项目的大突破促进发展的大提升,推动我县“一堡五高地”建设。

周重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此次开工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强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主持。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10个重点项目涵盖工业、旅游业、新材料等多个领域,项目体量大、产业关联度强,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提供更有力的支撑、积蓄更为强大的力量。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2/18/10883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