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来晃考察交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2022-02-18 15:50:2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2月18日讯(记者:向勇嘉)2月16日,沅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小平带队到我县考察交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杨瑛参加。

在县委统战部召开的座谈会上,莫小平一行观看了我县《民族团结聚合力 魅力新晃蕴新韵》专题片,听取了我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情况介绍。

在桥南社区,莫小平一行通过听讲解、看展板、观看宣传片等形式,详细了解社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莫小平一行还参观了我县黄精产业园、黄牛文化产业园和燕来寺等地,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考察中,莫小平对我县“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与赞赏,表示将会学习借鉴我县先进工作经验,做好沅陵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2/18/10883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