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高质量发展如何闯出新路子专题务虚会召开 周重颜主持并讲话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2022-02-10 09:21:4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2月10日讯(记者:石威远)2月8日至10日,县委书记周重颜主持召开新晃高质量发展如何闯出新路子专题务虚会。他强调,要坚定不移解放思想,坚定不移提升干部能力,坚定不移健全工作机制,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狠抓作风建设,着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晃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崭新篇章。县领导:杨鹏、聂景东、潘世新、田新益等参加。

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参会人员紧扣"新晃高质量发展如何闯出新路子"大会主题,聚焦"产业及园区发展、城乡协调发展(乡村振兴和城市建设)和金融服务"三个专题,通过观看专题片、报告周边调研考察情况、专题发言、自由讨论等形式,共同研讨发展新路径,寻求破解新方法,奋力推动我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周重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只有始终坚持与时俱进解放思想,才能应对好前进路上的新情况、解决好发展中的新问题。要巩固和完善以"上跟班、下挂职、外派学、内交流"为主要形式的干部培养机制,着力提升干部学习研究能力、项目实施能力、招商引资能力、工作落实能力。要坚定不移健全完善"领着学、带着干、逼着办"、选人用人、金融服务创新、基层治理等工作机制。要举全县之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以优良的营商环境撬动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决破除懒惰心理、躺平作派、畏难思想、路径依赖、四风顽疾,争当立说立行的"干将"、开创开拓的"闯将"、敢拼敢打的"猛将"、能抓善抓的"巧将"、心系群众的"仁将"。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要求,要深刻认清我们自身发展态势,找准高质量发展路径,培育高质量发展动能,推动新晃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2/11/10861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