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新晃高质量发展如何闯出新路子专题务虚会召开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2022-02-08 16:47:2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2月8日讯(记者:石威远)2月8日上午,新晃高质量发展如何闯出新路子专题务虚会召开。县委书记周重颜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为期三天的会议将聚焦我县产业及园区发展、乡村振兴、城市建设和金融服务等四方面专题工作,通过播放专题片、县级领导专题发言、部门(乡镇)专题发言、与会人员讨论发言等形式,共同研讨发展路径,寻求破解新方法,群策群力、凝聚共识,上下合力、乘势奋进,奋力推动我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2/10/10860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