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芙蓉学校:让青春在团旗上闪光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琼之 彭艳君 编辑:罗云婷 2021-12-02 16:0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12月2日讯(通讯员:张琼之 彭艳君)为培养青年学生的责任意识,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端正思想,并积极向团组织靠拢,让学生感受到加入共青团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近日,新晃芙蓉学校在龙溪公园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活动中,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新团员面对庄严的团旗宣誓。新团员代表——1908班吴佳俣同学表示:能光荣加入中国共青团十分荣耀,今后将以身作则,在同学面前起到表率作用,在今后班级工作中、团的工作上努力做得更好。同时,号召大家一起携手共进,做出成绩,也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够监督,让大家成为更优秀的团员。

通过活动,加强了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青少年进取意识,全体团员再次接受了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呼吁所有团员作为榜样更应有奋斗目标并为此坚持不懈,明确身为一名团员的责任与义务,在这个新的起点获得更多的思考与感悟。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琼之 彭艳君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2/02/10482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