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禾滩镇中心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孕美育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关晓倩 陈鹏 编辑:罗云婷 2021-12-01 17:0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12月1日讯(通讯员:关晓倩 陈鹏)近日,禾滩镇中心小学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本届艺术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共设4个项目:现场书法大赛、文艺演出活动、小科技发明创造、绘画、手抄报展览。

文艺演出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着学生们对祖国的热爱,舞蹈《我给星星打了个电话》学生稚嫩的脸庞、热情的身姿迅速将观众们带入入到了欢快气氛中。随后,拉丁舞《摇篮曲》、群舞《万疆》等节目一一登场亮相,充分展现了禾滩学子的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

现场书法大赛包括硬笔、软笔比赛,比赛中,学生们奋笔疾书、挥毫泼墨,尽情展示书写功底,卷面整洁,井然有序,书写熟练流畅、轻快自如,钢笔字下笔刚劲有力,笔画清楚、到位、字距匀称,间架结构合理,笔画流畅分布均匀;毛笔字运笔正确,起笔行笔收笔清楚,字体结构合理、端正,字形大小适中、匀称,点画之间互相呼应。

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为大家提供了展示才艺、同愉互乐的平台。学校表示,通过艺术节的开展,促使学生们探究艺术,让“美”融入生活,让生活充满快乐!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关晓倩 陈鹏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2/01/10479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