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晃州镇三完小:课堂教学大比武 助力“双减”提质增效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青红 黄慧 编辑:罗云婷 2021-11-29 09:5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11月29日讯(通讯员:吴青红 黄慧)为推进“以学定教”“高效课堂”,全面发展学生核心素养教育目标,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双减”与教育优质均衡相互促进,近日,晃州镇第三完全小学开展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

课堂上,每位参赛教师都展示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和教学特色,让大家看到了40分钟之外付出的努力。粟美蓉老师利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及各种有趣的小游戏,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姚慧缘老师采用4人小组,团队合作完成食物营养成分检测,通过动手实验、探究科学原理,得出科学结论,让科学课堂更科学。吴金敏老师执教的一年级语文上册《四季》,她让孩子们在歌声中描绘着自己心中最爱的季节,轻松愉快地获取知识。

赛后,评委们对参赛者的表现进行了专业点评。参赛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自己的专业能力得到了快速地提升,为自己的教师职业成长夯实了基础。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青红 黄慧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1/30/10474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