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晃州镇一完小与怀化华都小学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元春 姚键 编辑:罗云婷 2021-11-27 18:5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11月27日讯(通讯员:田元春 姚键)近日,怀化市华都小学与晃州镇第一完全小学开展联谊交流活动,促进市县学校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晃州镇一完小负责人分享了学校的“三香”文化、“八好”文化、“三气”文化、廊道文化、楼道文化、教室文化等,并就提升学校管理水平、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与怀化华都小学进行了交流探讨,取得良好效果。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为市县两校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共享优质资源,搭建了平台,促进两校教育教学水平共同迈上新台阶。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元春 姚键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1/28/10469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