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湖南省幼儿园班级大型主题表演游戏优秀案例展示活动暨研讨会·新晃云端教研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杏 陈鹏 编辑:罗云婷 2021-11-20 15:2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11月20日讯(通讯员:姚杏 陈鹏)近日,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举行的湖南省幼儿园班级大型主题表演游戏优秀案例展示活动暨研讨会·云端教研如期召开。县幼儿园九十名教师们参加了线上线下同步教研。

a1d306b92243a85ceb40a99ed7b1b1ce_副本.jpg

在省教科院专家的带领下,此次活动从发起、试点、研究、计划、准备、展示、交流,持续了近一年的时间。在此期间,新晃县幼儿园组织的四个主题游戏在市级角逐中取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的好成绩。可喜的是,新晃县幼儿园教师尹敬组织的小班大型表演游戏《拔萝卜》跻身省级舞台,成为全省五十六个案例里,八个参与展示的优秀案例中的其中一个。

968aa8f52eefe35aab1082ec0f5d50a0_副本.jpg

当天,尹敬就本人组织的表演游戏拔萝卜在湖南省幼儿园班级大型主题表演游戏优秀案例展示活动暨研讨会·云端教研中进行展示,她从该表演游戏组织策略的实施及缘由、根据幼儿游戏实况进行组织策略的调整与优化等方面进行说课反思。

此次活动,新晃县幼儿园得到了各位同行和专家的高度评价——在这样出彩的班级主题表演游戏中,让大家真正看到了孩子才是游戏中的主人,教师通过回顾引导、退位放手、聚焦幼儿、适宜介入、游戏反思等有效策略,发掘孩子更多的潜力。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杏 陈鹏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1/22/10420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