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隆中学举行现场绘画书法比赛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 粤 吕小青 编辑:罗云婷 2021-11-18 09: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11月15日讯(记者:姚 粤 吕小青)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文化品味和艺术修养,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11月16日,兴隆中学举行现场绘画书法比赛。

图片

来自兴隆中学18个班的72名学生齐聚操场,以“建党一百周年”为题进行绘画书法创作。优美的线条、斑斓的色彩,抒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

图片

兴隆中学1902班学生 吴心萍:“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次比赛,无论这次比赛成绩如何,我都会坚持(画)下去,努力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兴隆中学2103班学生 姚芷菱:“我个人非常喜欢书法,在家也勤加练习,知道这次有书法比赛后,我也积极的踊跃报名,在书法比赛中,得到一个非常大的锻炼自己和提升自己的机会,希望在书法比赛中得到一个好的成绩。”

图片

此次现场绘画书法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 粤 吕小青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1/18/10408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