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龙》亮相新晃一中校园体育节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丽蓉 陈根乔 新晃一中泊岸电视台 编辑:罗云婷 2021-11-14 10: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11月14日讯(通讯员:吴丽蓉 陈根乔 新晃一中泊岸电视台)11 月10日,冬日暖阳高照,新晃一中2021年校园体育节暨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该校武术社成员带来的武术舞龙表演《中国龙》惊艳亮相,激昂的音乐奏响运动的激情,腾跃的飞龙诠释体育的魅力,只见彩带飞舞如行云流水,瞬间将全场气氛点燃,师生们欢呼不断。

据悉,近年来,新晃一中始终坚持“健康第一”“全面发展”的体育教育理念,真正把体育与健康课程作为关系学生终身发展的生命课程对待。在县委、县政府关心支持和教育部门的指导下,不断加大投入,不断完善学校体育运动设施,积极培育浓厚的体育运动氛围,大力开展校园群众性体育运动,通过丰富的体育活动帮助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丽蓉 陈根乔 新晃一中泊岸电视台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1/15/10397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