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恒雅中学开展系列禁毒活动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凌波 龙芳 编辑:罗云婷 2021-11-14 09:5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11月14日讯(通讯员:杨凌波 龙芳)为进一步宣传禁毒知识,增强学生知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守住校园净土,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近日,新晃恒雅中学开展了“无毒有我,文雅青春”主题系列禁毒活动。

活动中,各班班主任首先组织学生开展禁毒主题班会教育,通过播放禁毒视频、禁毒知识竞赛等,给学生们普及毒品相关知识和有关法律法规,介绍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预防知识。

随后,该校组织开展了禁毒黑板报比赛,采用多种途径查阅收集有关禁毒的资料。触目惊心的插图、让人深省的案例,呈现出一幅幅高质量的禁毒宣传报。最后,恒雅师生全员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坚定信心。

活动结束后,该校师生纷纷表示,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将主动担任禁毒宣传员和监督员,与毒品划清界限。此次系列禁毒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对毒品的认识,增强了学生拒毒、防毒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全面推进了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开展。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凌波 龙芳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1/15/10397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