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清除道路安全隐患 为群众安全出行办实事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小青 编辑:罗云婷 2021-05-06 15:32: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507153247.png

红网新晃站5月6日讯(实习记者:吕小青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对标对表上级工作要求,牢记职责使命, 针对前期防汛和安全工作排查和走访调研情况,积极实施农村公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为群众安全出行办实事。

据了解,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在对农村公路巡查隐患排查过程中,发现C031线中寨镇降溪村路段和Y956线中寨镇上公道通村路段路护栏缺失,而这两个路段坡陡、弯急、路窄、两侧路坎过高,特别是下雨天,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对路过行人、车辆存在安全隐患,严重影响村民出行安全。为有效防范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村民安全出行,近日,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人员对两处存在安全隐患路段进行治理。

微信截图_20210507153255.png

在施工现场,三名养护工人正在进行护栏安装,同时在重点路段增设了安全标志标牌。经过5天的施工,修建总护栏达880米,总投入资金约20万余元。

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杨慧志:为消除安全隐患,方便群众出行,确保出行安全。结合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要求,我中心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及时组织人员对危险路段进行抢修,安装生命防护工程。

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将根据天气情况在做好汛期防护工作的同时,陆续对全县农村公路进行隐患排查并全面铺开整治工作,切实为群众出行安全做好事、办实事。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小青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5/07/9266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