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暨专题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蒲 浩 编辑:罗云婷 2021-04-23 10:12: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423101212.png

红网新晃站4月23日讯(记者:蒲 浩)4月22日,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暨专题宣讲工作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研究部署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和专题宣讲工作,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取得实效。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彭智华参加。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回指导和专题宣讲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回指导和专题宣讲的重大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新晃的强大动力;要从严从实履行巡回指导职责,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聚焦主要任务,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明确的“十六字”总要求和“六个进一步”的学习重点,督促指导各乡镇各单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新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扎实推进宣讲工作,推动全县上下持续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坚持全面准确,紧密联系实际,注重面向基层,要充分利用好“两中心一平台、院坝会等阵地,组织好专题宣讲、微宣讲等活动,重视面向青少年的宣讲,以适当的形式组织网络宣讲活动,努力扩大宣讲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蒲 浩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4/23/9224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