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行“同心向党”红色诵读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2021-04-23 10:07: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423100346.png

红网新晃站4月23日讯(记者:石威远)诵读红色经典,重温峥嵘岁月,铭记历史情怀。4月21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由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同心向党”红色诵读会在龙溪古镇若水居举行。怀化学院教授、市语言艺术协会副会长文红,怀化市原文联副主席赵慧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依琴等参加。

诵读会在集体朗诵《七律长征》中拉开序幕,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深情演绎红色名篇,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抒发了大家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引起了在场人员的强烈情感共鸣。

朗诵爱好者们以独诵的形式,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可爱的中国》《祖国在我心中》《我亲爱的祖国》等多个精彩节目。大家或慷慨激昂、或铿锵有力,或豪情满怀、或深情款款,每一位朗诵者都以抒发爱党、爱国的深切情怀以及对红色革命的追忆,带领大家重温经典,一同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赞赏。

新晃锦云商贸有限公司 佘红玲 :通过开展“同心向党”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我们弘扬了祖国优秀传统文化,全社会各民族代表人士、非公企业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人民团体以及各界朋友仍将举行团结在一起,诵读红色经典文化活动,扩大对世界的认知,让阅读成为习惯,让朗诵成为享受。

微信截图_20210423100358.png

据了解,此次红色诵读会旨在重温红色经典,抒发爱国情怀,进一步加强对全社会各民族代表人士、非公企业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发了红色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从经典中的所悟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其转化为工作和生活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进一步促进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聚力,为我县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朗诵爱好者 杨箅欣: 非常荣幸能参加此次“同心向党”朗读会,不仅让我领略到朗诵艺术的美,更让我的心灵得到洗涤和升华,也进一步促使我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吸取前进的动力。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4/23/9224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