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陆志前到林冲 鱼市督导检查环保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建文 编辑:罗云婷 2021-04-16 10: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416095754.png

红网新晃站4月16日讯(张建文)4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前来到林冲镇、鱼市镇督导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主要责任片区环境卫生监督管理工作,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截图_20210416095810.png

当天,陆志前一行先后来到新晃福达新型建材厂、大龙锰业污水处理站、前锋工业园污水处理厂、鱼市镇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查看各区域污水处理、废渣处置、垃圾清运等情况,详细了解日常管理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责令相关部门按期按要求整改落实到位。

陆志前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环境保护这根弦,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全力解决环保突出问题,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主要责任片区环境卫生监督管理,环保部门要强化督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限期整改到位,对整改不到位、环保不达标的企业要依法关停和查处,确保各类企业达到环保标准,为促进我县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建文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4/16/9192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