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变型拖拉机报废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 晋 编辑:罗云婷 2021-01-15 09:1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1月15日讯(邓 晋)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变型拖拉机报废工作,1月13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变型拖拉机报废工作的专项督查。

图片

在前进报废汽车拆解有限公司,县农业农村局督查人员详细了解变形拖拉机报废工作进展情况,察看车辆切割报废流程,以及相关安全措施。

图片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县变型拖拉机已经报废注销157台,达到全县变型拖拉机总数的61.63%。

此外,县农业农村局还配合县公安交警,积极开展拖拉机道路交通专项整治,增强拖拉机驾驶员道路行驶安全意识和遵章守法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拖拉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新晃县农机事务中心副主任 杨深勇 我们农业农村局在全县开展的拖拉机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活动将近一年时间以来,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各部门的配合,特别是县交警大队配合下,全年的顽瘴痼疾整治活动取得了很大的成绩,这成绩的取得着重是从以下三个方面。一个是组织上有保障,领导小组坚强有力,领导亲自挂帅,包片负责,形成了一套很好的管理体系。第二个在宣传上有力度,还有利用赶集日搭政策宣传台,用电视广播还有电子显示屏,通过多种形式确保这个(整治)活动家喻户晓。第三个方面就是我们进村入户了解排查,做到拖拉机的情况底子清,状态明,掌握第一手材料。

当天,农业农村局还对我县康达牧业,圣达木业等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 晋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1/15/8895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