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我县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胜坤 编辑:罗云婷 2021-01-14 09:3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1月14日讯(杨胜坤)为进一步推进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减量控大”工作,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县公安局交管中心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酒驾夜查统一行动。

图片

图片

行动中,大队根据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科学部署警力,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的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严格检查,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驾驶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夜查酒驾行动,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取得了良好的警示震慑作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胜坤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1/14/8834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