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应对低温冰冻天气:我县及时疏导130多辆滞留大型货车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建文 编辑:罗云婷 2021-01-09 10:46: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红网新晃站1月9日讯(张建文)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从1月8日凌晨一点开始,沪昆高速、320国道湘黔边界道路路面结冰,车辆无法通行,致使130多辆大型货车滞留我县。得知这一情况后,我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交通、交警、应急、疾控等部门对滞留车辆进行有序疏导,截至今天中午,随着气温的回升,滞留车辆已全部驶离我县,道路恢复畅通。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天,在320国道柏树林路段,记者看到路政、交警、疾控等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有序疏导滞留车辆。据了解,1月8日凌晨1点多,紧邻我县的贵州境内道路路面结冰,包括高速公路在内的所有道路实行交通管制,车辆无法通行,致使130多辆大型货车滞留我县。我县针对滞留车辆司机所面临的停车、保暖、饮食等问题,引导滞留车辆转移到安全地带停靠,并及时送来方便面、矿泉水、面包等生活物资,确保道路畅通,驾乘人员不挨饿、不受冻。

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杨慧志:深夜一点多钟有130多台大型车辆因为贵州的冰冻灾害滞留到我县,对此我们采取了三个方面的措施。一是对滞留车辆给予服务和关怀,发放馒头、面包、矿泉水、方便面;二是从昨天晚上开始,进行合理有序的分离车辆;三是开展疫情防控的监控,对所有车辆的人员进行测体温,查二维码。到中午11点多钟,所有的滞留车辆有序的离开了新晃,道路恢复了畅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建文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1/09/8819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